双泉法你是沙雕吗

爱我比较快乐。

武断入侵(十五)

久违的哨向冰秋……年更作者归来∠( ᐛ 」∠)_
也许有点短…
一切都会变好!!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要进入他的领域。”洛冰河轻轻放下沈清秋,将他冰凉的手贴到自己脸上,“马上准备。”

漠北没有接话,眉头紧紧锁起。岳清源叹了口气,说:“你也应该知道,这样有多大风险。而且,并非是非你不可。”

洛冰河“嚯”地站起身,噔噔几步走到岳清源面前,面色阴狠,带着不容掩饰的怒意:“少跟我废话,沈清秋是我的向导,我是他的哨兵,这就够了。”

柳清歌想上前制止,被岳清源拦下。

岳清源看着面前的青年——他眼中的慌乱和恐惧被藏得很深,但还是能被一眼看破。岳清源道:“你还是怪我那天把你丢出去。”

洛冰河一愣,忽然笑了笑,眼中红光闪动:“怪?那可不是。”

“我恨。恨你们不顾一切不问缘由,恨自己没用,恨自己那时候不够强大。”

“……我也恨他,恨他没有选择我。”

好像一直都是这样,洛冰河不停地跟着这个人跑啊跑,为他创造一切,为他抛弃一切,可沈清秋却从来不会选择他。

他总是不停地逃避,一次又一次选择岳清源,选择柳清歌,选择了许多人,却不会选择他。

有时候他会想,这就是被沈清秋救回来的代价吗。代价也认了,他心甘情愿。

“别废话了,我要带他回去。”

岳清源沉默,深深地看了他一眼,转身走了。柳清歌一直没说什么,嗤笑一声,利索地跟上了岳清源。

他若是不选择你,怎会落到这种境地。

……

“心率较慢。”

“呼吸正常。”

“精神体极速修复中,20%。”

洛冰河躺进舱体,似乎又想到了什么,掏了掏口袋,找出来那只碎掉的手镯。那东西似乎还带了些许温度,握在手心里散发着温热的触感。他扭头看了眼旁边那架如同茧一样的巨大孢体——他刚刚亲自把沈清秋放了进去。

心中不知是什么感觉,洛冰河闭上了眼睛。

黑暗瞬间袭来,带着裹挟一切的力量。

马上就能见面了。

若我无法醒来,那便与你一同坠入梦境之中吧。

沈清秋刚开始并没有意识,完全就是一具植物人。慢慢的,意识似乎在一点一点地回笼,他模模糊糊地记起来自己在领域里——这个连他自己都未曾踏足过的精神世界。可是太累了,实在是太累了,意识再一次涣散的前一刻,他看向未知的一处方向,再次坠入黑暗。

在等什么?

我在等什么?

进入别人领域是一件十分冒险的事情,稍有不慎就有可能与领域主人一起陷入沉睡。洛冰河自然知道,睁眼是一片浩瀚如星空般的空间,带着极度痛苦的压迫感。洛冰河一滞。

沈清秋之前究竟遭遇了什么,他不敢想象。

他向前方伸手,轻声呢喃:“师父。沈清秋,我来了。”

沈清秋蜷缩着身体,忽地动了一下。他刚刚听见有人喊他的名字。

精神体在领域里被修复,沈清秋动了动,努力感知着领域里的一切。

“沈清秋。”

“出来,回去了。”

是……洛冰河吗。

他伸出手,感觉到周围粘稠的触感,像是血液一般温暖但又血腥的气息。沈清秋收回了手,抱紧了自己。

很疼,R跟他说,这种痛苦如果他承受不住,就会转换到洛冰河,也就是他的哨兵身上。那他宁愿自己去承受。

我可真是善良,沈清秋的意识纷繁复杂,甚至还十分不合时宜地想,反正也就难受一会马上就好了,马上就好了。

洛冰河找不到沈清秋的意识主体在哪,又不敢贸然前进,眼看时间越来越久,他的精神体就算比平常哨兵要强很多倍,但一直在别人领域里呆着稍有不慎便会迷失。

必须抓紧时间。

“沈清秋,我是洛冰河。”

“师父,我知道你能听见,告诉我你在哪好吗。”

“……沈清秋,你还答应了我一件事,你不能忘!”

……好吵。

沈清秋睁开眼睛,轻轻叫了一声:“洛冰河。”

下一刻,刚刚还有点不知所措的首席哨兵便出现在了他面前。

沈清秋看着他,松开了一只环着腿的手,轻轻触了一下面前近乎呆滞的青年。

“傻了?”一触即分,沈清秋虚虚地笑了一下,“我不会死的……”

他确实不会轻易去死,在还没有确定自己心意之前,在还没有跟面前这个人确定的答复之前,他可不会轻易消失。

“你啊……”这么冒冒失失地进人领域,万一被屏蔽在外或者迷失于意识洪流之中,结果真的是无法想象。

洛冰河似乎回过了神,一把将沈清秋抱了起来:“师父……您吓死我了,我、我以为……”

沈清秋叹了口气,刚想说些什么,却发现一件令他惊悚的事情——他现在是光着身子的!

他、他忘了人进入自己领域是赤裸着身体的!

“师父,叫我抱一会,就一会。”洛冰河闭上眼,眼前这个人在他眼前不过离开了几天而已,却……若是再出了什么事,洛冰河真的不确定自己还能不能撑得住去接受。

“你、你先出去……我没事了,等时间到了我自然会醒……”

说什么也没用,在自己的领域里,沈清秋体会到了什么叫“窒息”。

他冷静下来,拍了拍洛冰河的肩:“听话,冰河,我不会轻易死。小九被损害程度太高,我只有暂时留在这里。听话,也许几天,也许再久一点,我就会醒来。一切等我醒后再说。”

他顿了顿,软下声音:“到时候……为师自然也会给你答案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64)